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
组织干部职工参观邯郸党史大型图片文物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09-22 19:15:1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王公博)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知党、信党、爱党的热情,9月17日,河北省煤田地质局水文地质队(以下简称“水文队”)组织党员和青年代表到邯郸市博物馆参观“走向复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邯郸党史大型图片文物展。

参观现场。王伟伟 摄

  展览共分“峥嵘岁月浴火重生”“正道沧桑探索前进”“改革开放风正扬帆”“砥砺奋进复兴潮涌”四个部分,通过一幅幅珍贵的历史图片和一件件厚重的历史文物,全景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邯郸人民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伟大实践和取得的巨大成就,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大家边听边看边思,深受启发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红色传统,立足本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国家和单位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键词:党史,水文队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