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供电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张安琪 庄宝山
2021-09-15 20:27: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安琪 庄宝山)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坚决落实三河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全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三重四创五优化”、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重点工作,高质量实施强电入地工程,进一步提高供电质量,改善市容市貌,提升城市品质。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积极争取上级资金支持,逐步对东市区主要街道、重点区域周边架空线路实现强电入地,陆续完成了北环路、西环路、府东路、和平街等区域工程建设,共敷设10千伏电缆9.42千米、0.4千伏电缆1.1千米,拆除高压电杆93基、低压电杆8基,新装高压电缆分接箱33台、低压电缆分接箱9台,搬迁变压器18台,拆除变压器7台。上述工程竣工后,进一步改善了北环路两侧、武装部至102国道、大朗台公园至九中路口、和平东街等区域的人居环境,有效承载了市场监督管理局、妇幼保健院等重点单位,万盛家具城等大型商场,四季阳光、河畔花园、和平街等居民社区95190千伏安的负荷,实现供电更可靠、市容焕新颜。

  此外,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还坚持自我加压,在高质量完成既定改造任务的同时,主动增加额外改造任务,通过资源优化配置,对税务局至102国道周边架空线路实施强电入地,共敷设10千伏电缆2.6千米,拆除高压电杆46基,新装高压电缆分接箱13台,进一步保障了香堤澜湾小区及周边商户可靠供电,助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取得实效。

关键词:三河,电力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