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藁城区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7 15:47: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马军锋)9月13日,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走进石家庄藁城区第八中学,举行物资发放仪式,为孩子们发放大礼包。区关工委主任李政、区老干部局局长姚虎山、区教育局党组成员、督学安爱琴等有关负责人出席发放仪式。

  在受赠物资发放仪式上,该区第八中学校长石朝晖致开幕词并感谢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为学校捐赠物资。“感谢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为八中学生捐赠的物品,并希望孩子们能够刻苦努力,超越自我,把社会各界的关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回报社会、回报家乡。”安爱琴在总结发言上说。

  据了解,此次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爱起航公益项目”共为藁城区第八中学小学部、廉州镇北街幼儿园赠送家庭教育大礼包667套,体现了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

关键词: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藁城区,捐赠物资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