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县供电公司:零距离服务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7 15:02: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杰 殷春萍)“大姨,咱平时临时用电,得办理相关手续,找专业人员安装,千万不能自己拉接临时电线,这是为了避免人身触电、设备烧坏等事故。”9月8日,国网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向村民宣传普及安全用电知识。

  此次实践活动通过与群众沟通交流来宣传讲解秋季规范用电常识及自我保护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安全用电,使群众放心用电。针对农民提出的疑问,服务队队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解答,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强化群众安全用电意识。服务队队员还进行了详细记录和汇总,按照“群众答疑不过周”的原则,安排专人负责,保证在规定的时间内问题能得到解决。为帮助用户解决困扰、消除疑虑,该公司党员服务队主动向群众告知供电24小时热线电话,出现用电问题随时拨打电话,为用户提供更加快捷高效的电力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积极走访留守、孤寡老人家庭,并对沟通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同时,加大与乡镇、村的沟通合作,扎实开展安全用电进校园等宣传,多措并举为乡村用电安全提供坚实保障,共同营造良好用电氛围。

关键词:高阳,用电责任编辑:蔡建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