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装置服务联盟成立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4 20:51:0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宁 爨唯唯)近日,河北省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装置服务联盟(以下简称:服务联盟)成立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技术应用研讨会在省会石家庄成功召开。

  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副局长武建国、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张志国出席会议。卫星定位服务商、供应商,道路运输企业、通信运营商、保险公司、风控服务商等相关单位代表以及货运司机代表参加会议。

  张志国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省道路运输管理局对服务联盟成立的指导与支持,感谢联盟成员以及行业同仁对协会工作的信任和认可。他说,服务联盟的成立,是协会发挥职能延伸服务的又一举措,是多方联动同向发力共筑道路运输安全屏障的一个壮举,是畅达交通科技赋能加快行业转型升级的有力步伐。协会将用力用劲搭平台,用心用情做服务,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双向服务作用,不断加强联盟建设,完善联盟运行机制,汇聚各方力量,着力打造服务共同体、发展共同体。

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张志国致辞。爨唯唯 摄

  武建国讲话并宣布服务联盟正式成立。在讲话中,他介绍了我省道路客、货运车辆特别是重型营运货车安装使用智能视频监控报警装置情况,充分肯定了服务联盟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希望省道路运输协会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双向服务作用,组织协调联盟成员,整合更多市场资源,运用市场调节,最大限度让利道路运输行业,服务好广大车主司机;希望三大通信运营商、保险公司等社会力量进一步出台政策,优化方案,助力我省道路运输企业减负增效;希望卫星定位服务商、供应商以服务企业、服务司机、以为行业赋能助力为宗旨,共建我省道路运输领域安全体系,为我省道路运输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武建国讲话并宣布服务联盟正式成立。爨唯唯 摄

  服务联盟的成立,旨在为车主(司机)提供良好的卫星定位装置售后维修服务;以服务网点共享的方式提升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装置服务商的服务能力和水平,及时有效排除故障隐患,保障车主(司机)合法权益。通过打造“公开、公正、透明、共享”的服务联盟体系,为广大车主(司机)维护合法权益提供优质服务;为服务商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降低运维服务成本,提高运维服务效率,为河北省道路客货运输行业赋能助力,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关键词:道路运输,卫星定位责任编辑:张立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