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保布局“保险+健康+养老”大健康产业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4 20:07:17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伟哲)2021年服贸会首次纳入健康卫生服务专题,会展包含疫情防控、医疗服务、科技创新、传统医药、老年健康以及国际医疗六大主题内容。作为本届服贸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和指定保险服务商,中国太保旗下中国太保寿险立足医养服务发展新阶段,秉持医养服务发展新理念,历经30年深耕细作,凭借多年医养、健康方面积累的优势,不断探索大健康、大养老、大资产领域,聚焦健康管理、科技医疗在健康险领域的应用创新和发展,积极优化健康养老服务,致力于打造“保险+养老+健康”的金融服务太保产品,推动形成太保家园“颐养、乐养、康养”三位一体服务模式。

  围绕不同层级客户健康管理需求,中国太保精细化打造专属健康管理增值服务,在全国范围内依照“南北呼应、东西并进”的发展思路着力打造太保家园养老产业。目前已经落地了成都、大理、杭州、厦门、南京、上海东滩、上海普陀、武汉等8个养老社区项目,为高龄长者精心打造专业化、个性化、人性化的高端养护社区。社区坚持智能、绿色、健康、人文的核心理念,配套智能终端,实现运营服务和社区管理智能化。

  中国太保积极服务健康中国战略,着力解决各地参保群众的保障缺口和就医压力,推进城市定制型商业医疗保险服务的落地实施,相继为全国23座城市个性化定制当地专属的商业性医疗保险,切实打造“一城一策”专属精细化保险服务。2021年7月,在北京市医疗保障局、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的共同指导下,由中国太保参与设计并共同承保的北京普惠健康保正式进入投保阶段,与北京市医保现状、医疗水平以及市民保障需求紧密结合,实现“医保、医疗、医药”间的良性互动。

  多年来,中国太保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聚焦民生保障,依靠强大的医疗资源整合实力,借助大健康数字平台,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优质的医疗服务,打造“小病不出门、大病选三甲、呵护更长久、福利惠全家”的全生命周期“保险+健康”服务模式,让客户更真切的感受太保服务的专业、真诚与用心,以实际行动为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词:太保寿险,健康,养老,太保家园责任编辑:辉金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