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开展反假货币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4 19:38:5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潘汪洋)为提高公众防范假币意识,普及鉴别假币的方法,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切身利益,维护金融市场稳定,河北银行邢台分行按照人民银行及总行要求,组织行内全体员工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了以“人民币发行为人民”为主题的反假币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网络答题”相结合的方式,一是在厅堂摆放反假宣传材料,电视中播放反假货币宣传视频,当班大堂经理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时间,发放宣传材料并为客户讲解反假货币知识,同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走访网点附近的商户、市场、小区等开展宣传,重点针对老年人、集贸市场商户等容易受骗的重点人群开展特色化宣传。二是通过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号转发货币防伪知识、人民币流通相关知识及假币犯罪典型案例等。三是转发国务院联席会议办公室推出的反假货币知识网络答题链接、分享微信朋友圈,通过网络答题的形式让客户更加深入了解反假货币知识。

  河北银行邢台分行将以此次反假货币宣传为契机,持续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积极承担普及金融知识、维护金融环境健康稳定的社会责任,树立优质品牌形象,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为群众办好实事。

关键词:河北银行,邢台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