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县联社组织开展合规教育培训

来源: 长城网  于智勇
2021-09-14 19:04: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于智勇)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内控合规管理年和案防合规建设年活动工作要求,增强全辖员工合规意识,提高合规管理水平,沧县联社于9月8日至10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商业银行合规风险识别与防控”专题培训。

  合规管理是稳健经营的根本保障。此次培训,沧县联社严密部署,聘请专业讲师,优选好学上进、能发挥传帮带作用的业务骨干柜员和客户经理及管理人员150人参加了专题培训,并在培训后进行了现场考试。本次培训主要涉及柜面和信贷方面内容,讲师由发生风险的三个层级入题,由面到点,讲解了风险的特征、违规违法行为的处分和风险防控的方法和必要性,采用互动方式,通过案例剖析,让参训员工加深对“合规创造效益、合规创造价值”理念的认知。通过本次培训,员工合规认知和风险防控知识进一步提升,合规意识进一步增强,为沧县联社持续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键词:沧县联社,教育培训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