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陉县南障城中心学区举行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2 17:39:30
分享:

  长城网讯(田桂云 吕建明 吕怡辉)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展现广大教师立足岗位扎根山区教书育人的精神风貌,激励全体教师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10日下午,井陉县南障城中心全体教师在南障城镇明德小学,举行了庆祝教师节活动暨表彰大会。

活动现场。吕建明 供图

  会上由井陉县南障城中心普教校长高梅昌宣读教师节受表彰的优秀教师名单,并举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五位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为大家讲述了自己教育生涯中那些平凡却意义重大也弥足珍贵的教育故事,将自己扎根山区奉献青春年华的坚定信念娓娓道来,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教师。

颁奖仪式现场。吕建明 供图

  井陉县南障城中心校长高琛做题为“奋进吧,障城儿女!”主题发言。他从学校环境面貌的焕然一新、教学条件的大力改善、教育教学质量的显著提升等五个方面描绘南障城中心的“教育奋进之笔”;提出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的奋斗目标,描绘出“干群同心、师生同力、教师奋进、学生向善、环境美丽、业绩一流”的南障城中心教育新风貌。

井陉县南障城中心校长高琛做题为“奋进吧,障城儿女!”主题发言。吕建明 供图

关键词:井陉县,教师节责任编辑:田桂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