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国市召开教育创新发展暨庆祝教师节大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2 17:04:4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玉双)为庆祝第37个教师节、激发教育创新活力、加快教育强市建设,9月10日上午,安国市召开教育创新发展暨教师节庆祝大会。

  会上,该市对教育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与现场颁奖,受表彰的教师代表作了交流发言。此外,为营造尊师重教浓厚氛围,提振教师教学激情,会上提出,要优先保障教育投入、优先划拨教育经费、优先解决教育困难;建立专项奖励资金,切实用于促进安国教育教学项目发展;将关心关爱措施落实到位,加大对困难教师的帮扶力度,关心离退休老校长、老教师的生活健康,为教师乐教爱教、甘守讲台、为国育才提供坚强保障。

   先进单位颁奖仪式现场。 李青默 摄

  据悉,为加快“教育强市”建设,近年来,安国市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并出台实施了一系列相关政策举措,对教学质量、教师素质、基础设施、管理体制等各方面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改革和推进。通过统筹扩大学前教育规模、保障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把高中教育做出成绩、把职业教育做出特色的方式,助推教育提质增效,打造安国教育的特色亮点。

关键词:教师节,表彰,安国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