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意医药企业优质项目对接会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许竞文
2021-09-14 14:29:4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许竞文)9月9日,“中意医药企业优质项目对接会(河北省专场)”在石家庄召开,会议由河北省国际人才交流协会、赵县经济开发区、河北省高新技术企业协会共同主办,来自省内14家医药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现场致辞。于倩 摄

现场致辞。于倩 摄

会议现场。于倩 摄

  会上,来自中、意两国共7家医药企业进行了项目推介,围绕当前国际医药行业的热点话题、结合我省生物医药发展现状,聚焦国际生物医药前沿技术及先进理论展开具有前瞻性和引导性的交流与分享。参会企业同意方代表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展开实质性合作。

会议现场。于倩 摄

  对接会的成功举办切实帮助我省医药企业引进国际顶尖人才及先进技术,创造更多能够加强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的机会,从而共同促进我省医药产业更加健康、快速的发展。

关键词:中意,项目,医药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