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玥软件:数博会上的创新创优“小巨人”

来源: 长城网  
2021-09-12 22:55:26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胡少雄)日前,2021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中,位于鹿泉开发区的河北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展。

神玥软件展示区。胡少雄 供图

  神玥软件是一家立足于数字组织建设和三房管理服务的互联网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员工150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就有1100多人,占公司总人数的70%以上。此次参展,该公司亮出了一款“拳头”产品——贝贝平台,让参展商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深入了解了神玥软件在创新发展求突破、技术攻关求进步的信心和决心。据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贝贝平台是一款数字组织管理工具,以“云库链智”为基础,通过技术、业务、数据、风控四大中台的运营管理,输出监督、管理、服务、互联互通四位一体的数字化管理、移动化服务能力,通过对组织的“人、财、物、事”进行全对象、全项目、全事项管理,实现“八个能力在线,三个成果提升”。

活动现场,神玥软件工作人员与参展商进行交流。胡少雄 供图

  “其实,每一个产品的诞生,都是这个时代背景下衍生出来的结果,我们的数字组织管理工具也不例外。”该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信息化带来了乌卡时代,乌卡时代带来了易变和不确定性,只有通过数字化工具,打造简单易变阵的数字组织,才能应对业务变化的不确定性。而简单易变阵的数字组织,在于组织要扁平化、数字化,扁平化使组织的使命、愿景、战略、管理和执行路径最短,流程效率最高;数字化使得管理纵向穿透,横向拉通,破除传统的管理边界与部门壁垒。而要进行良好的数字组织管理,就需要通过贝贝平台来实现。

  此次参展,让更多的人对神玥软件有个深入了解,产品的创新和独特魅力也吸引了众多观众前来参观。数博会的成功举办,为“数字型”企业搭建了沟通互动新平台,也为神玥软件快速发展带来新的机遇。

  据了解,神玥软件公司于2012年落户鹿泉开发区,是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领域的领军企业,这些年发展迅猛。神玥软件依托“1+4”的组织架构分别负责公司5大业务板块,其母公司负责经营管理,子公司北京安泰伟奥负责住房公积金业务,与蚂蚁集团合资的控股公司北京伟奥互联网负责“云库链智”业务,子公司贵州数字负责商品房、住房保障及住房公共维修资金业务,子公司北京金贝叶负责数字组织管理业务、党建事业部负责党建、人才、统战业务。神玥软件在北京、广州、成都、武汉、西安、乌鲁木齐、南昌、哈尔滨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办事处,目前已为360多家政府及企业客户提供数字化组织管理服务,覆盖全国25个省(区、市),市场占有率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作为新三板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将持续以创新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持续以人才建设为基础大力开拓市场、服务市场经济,计划到2023年底,员工达到3000人,实现为500家以上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数字化组织管理服务的目标。”神玥软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永强介绍。目前,神玥软件位于河北自贸区正定片区的数字产业园正在加紧建设中,年底就可以建成并投入使用,正定数字经济产业园以数字组织建设为主营业务,将数字组织生态伙伴引进园区,打造共生、互生、衍生的良性生态环境,力争通过5年左右时间,把玥云数字经济产业园建设成自贸区内的数字创新示范区、科技发展先导区,为企业创新赋能,助力河北数字经济发展。

关键词:数博会,神玥软件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