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供电公司:全力应对恶劣天气

来源: 长城网  贾连杰 王占武 范璐鹏
2021-09-12 22:37:12
分享: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电力调控分中心人员在恶劣的天气下坚守岗位,加强值班力量。刘强摄

  长城网讯(通讯员贾连杰 王占武 范璐鹏)9月7日晚21时左右,三河市突降大雨,短时伴有雷电、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电力调度控制分中心在接到强对流天气预警信息后立即加强值班力量,全力应对恶劣天气。

  调控运行班班长李延安叮嘱值班调度员一定要认真关注负荷变化和线路故障情况,确保出现故障能及时发现,并第一时间通知运维单位。其他值班人员也各司其职,增加对视频监控和调度D5000系统的巡视次数,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及负荷变化情况,对政府、医院、医疗生产企业等抗疫重点单位所在线路和防汛线路重点监视,保证迅速、准确处理故障。

  配网抢修指挥班同样加强了值班、备班力量,遇故障停电及时、准确录入PMS系统。针对降雨、大风造成的事故停电引起的故障报修,第一时间通知抢修单位赶赴现场抢修,避免长时间影响客户用电,更好地服务电力客户。

关键词: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恶劣天气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