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加强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整治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9 17:03:46
分享:

  长城网讯(绳悦)为做好秋季开学季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守护广大师生饮食安全,自8月中旬起,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开展了为期20天的校园及周边食品安全综合整治活动,收到良好效果。

  涞源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到校园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绳悦 摄

  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校园周边食品经营单位持证持照情况及食材采购、索证索票、环境卫生、人员健康、餐饮操作规范等落实情况,严厉打击销售“五毛”、“三无”、过期食品及向学生出售烟酒等违法违规行为。截至目前,共检查食品经营单位67家次,整改隐患问题3个。

  整治期间,该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教体局,对全县学校、幼儿园主管食品安全工作的校领导和食品安全管理员共98人开展了食品安全业务培训,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考试。

关键词:食品安全,综合整治,业务培训责任编辑:绳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