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节水·惜水”摄影、微视频大赛举办定评会

来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林红   
2021-09-10 17:26:5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王林红)“这幅作品很有创意,难得难得。”“你看这张照片,拍摄角度独特,但人物表情略显不足。”“这张照片很生动,但构图还有提升空间。”

    河北省“节水·惜水摄影作品定评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王林红 摄

  7月20日,“河北省‘节水·惜水’摄影、微视频征集大赛”定评会在长城新媒体集团举行,8位专业评委经过反复审看后,对网络投票阶段分别评选出的前30名摄影及微视频作品打出了各自的分数。专业评审结束后,经过认真统计,本届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等奖项获奖名单将于近期正式公布。

    定评会现场,评委们对摄影作品进行仔细斟酌。长城网记者 王林红 摄

  此次作品征集大赛从3月22日正式启动,至6月10日截止,累计收到来自河北、陕西、安徽等地的投稿作品600余幅。经严格公正初审,选出390幅(个)作品,进入网络投票阶段。其中,摄影作品230幅,微视频作品160个。

    河北省“节水·惜水”微视频作品定评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王林红 摄

  “此次征集活动涉及区域之广、参与人数之多、参赛作品质量之高都远超我们的预期。”河北省水利厅节水处二级调研员周占伟表示,此次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民节水意识,营造出全社会节水惜水的浓厚氛围,对缓解河北省地下水超采现状、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具有重要作用。

  定评会现场,评委们对参赛作品进行仔细斟酌。长城网记者 王林红 摄

  据悉,河北省“节水·惜水”摄影、微视频征集大赛获奖结果将于近期在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进行公布。

    定评会现场,专家给参赛作品打分。长城网记者 王林红 摄

关键词:河北|节水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