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举行第27次会议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刘彦坤
2021-09-09 11:15:1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刘彦坤)9月3日,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第27次会议在平山县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河北省饭店烹饪餐饮行业协会承办。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并向平山国御桃源康养小镇颁发“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康养基地”证牌。

活动现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 供图

  相关人士做《新康养产业赋能石家庄高质量发展新动能》《旅居康养发展大路径》《旅居康养新思维》主题演讲。

  与会知名会长、参会人士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纷纷表示:大家要多做慈善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一定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为为人民谋幸福的着力点,当好推动石家庄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排头兵,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新更大贡献。

  同时,会上向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第28届轮值主席、河北省汽车美容行业协会会长耿智广颁发证牌并进行会旗交接仪式。

关键词:河北省,知名,会长,联谊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