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县残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赵泽龙
2021-09-08 20:33:1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泽龙)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饶阳县残联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主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让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饶阳残联积极行动,全面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赵泽龙 供图

  9月5日下午,饶阳县残联主管副理事长带领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保饶精神病院为精神残疾患者进行大扫除。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楼道、宿舍等进行了全方位的清理、消毒,医院精神科病区面貌焕然一新,给精神疾病患者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受到广大医护人员的一致好评。

为医院门口及楼道消毒。赵泽龙 供图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饶阳县残联通过入户走访、微信群发布、残疾人专干摸底,认真梳理群众急、难、愁、盼和服务对象急需解决的难题,列出“为群众办实事”清单,根据清单上的内容逐步扎实推进,逐一解决,真正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对每一项实事清单进行跟踪问效,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实、见效。

关键词:衡水,残联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