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供电公司:上门服务助力企业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杨文献
2021-09-07 17:44: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杨文献)“日常生产用电如果遇到什么紧急情况,请随时和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上门服务……”9月7日上午,定州市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成员白立江走进北方工业园区开展企业安全用电大检查。这是该公司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竭诚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缩影。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定州市供电公司将学习党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该公司精心制定服务举措,安排17支共产党员服务队,“把脉”企业用电需求,主动上门“义诊”,深入辖区企业开展安全用电检查,重点针对企业的电气设备、配电室、线路等进行安全巡查,做到发现隐患立即消除,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同时,该公司还向企业用户详细讲解用电设备缺陷管理、周期检验的方法及各种维护设备、线路的常识,增强企业的安全用电意识。

  “企业发展离不开强有力的供电基础保障,有了你们的全面检查,我们就可以开足马力放心生产了。”北方工业园区企业负责人由衷地赞叹。

  另外,根据实际情况,定州市供电公司还将加大夜间巡视力度,时刻关注电网运行情况,针对电网薄弱环节和突发事件,做好相应的应急预案和措施,并根据用电特点,跟踪做好电力保障工作,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电能,确保各企业安全稳定生产。

关键词:定州,电力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