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税务局开办“学无涯 践真知”互学课堂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7 19:03:4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金楠)近日,定兴县税务局组织开办“学无涯 践真知”课堂,35岁以下青年干部人人上讲台,营造“以讲带学、以讲促学、以学提能、以学促干”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学无涯 践真知”课堂现场。金楠 摄

   此次互学课堂上,5名青年干部就党建工作、税收业务、心理抗压等内容,突出实用性、实效性,综合运用PPT展示、案例剖析、问答互动等方式进行精彩授课。授课结束后,评委组和现场青年干部对授课进行全面评价,提出了中肯意见和建议,取得了良好效果。

  青年干部纷纷表示,作为一名税务人,始终以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实现讲促带学、以讲促学,以学提能、以学促干,激发学习热情,不断将自己的专长学实、学深、学精,努力成为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新时代税务青年。

关键词:税务,定兴,以讲促学,课堂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