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供电:培树新风优服务“三比三看”提质效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7 18:59:05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瓮旭鹏 李明)“李先生,‘网上国网’不仅可以实时查看电量电费信息,还能通过‘找桩充电’功能查找附近的充电桩,可最大程度方便咱们新能源车主出行。”9月6日,在定州市供电公司新立供电所营业厅,营业员粱会敏正在通过智能茶几向用户介绍“网上国网”App功能。而这正是该公司“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开展的一个缩影。

  为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提升窗口单位服务效能,定州市供电公司组织开展营业厅“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以此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人员的工作技能和服务质量,让用户真正体验到方便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

  该公司通过实施“三比三看”,保障竞赛活动不走过场、有实效。比“三办”,看工作态度。要求服务人员使用文明用语、礼貌待人,对用户所需办理的业务热情办、马上办、办得好。比“三致”,看服务质量。要求各营业厅业务操作流程规范,严禁随意性、粗放式服务,做到服务质量确保细致、力求精致、追求极致。比“三优”,看管理水平。要求各单位院内及门前环境卫生干净整洁,生活区、办公区、服务区秩序井然,确保秩序优、环境优、文化优。

  “前期我们已经制定了周密的竞赛活动实施方案,以每两个月为一个周期进行评比,扎实推进竞赛开展,力争公司优质服务水平再上一个新台阶。”该公司营销部主任张辉说。

  下一步,该公司将统筹推进“提质提效、文明服务”创建竞赛活动,以此项活动为载体,推广“最多跑一次”、一站式办结、行业守则我践行等活动,明确职责,细化措施,完善机制,狠抓落实,助推生产经营提质增效。

关键词:定州市供电公司,提质增效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