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市供电公司为独居老人建“服务档案”

来源: 长城网  李娇 王占武 范璐鹏
2021-09-06 18:21:1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李娇 王占武 范璐鹏)9月2日,三河燕郊五公司家属院的李素金阿姨拉着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燕郊供电中心(燕南片)员工刘欣武的手激动地说:“感谢你们上门服务,有你们定期来检查,平时我们用电踏实着呢!”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员工刘欣武在五小区家属院了解李素金阿姨家生活困难。李娇 摄

  燕郊供电中心(燕南片)党员服务队了解到三河燕郊五公司小区独居老人比较多的情况后,专门制定独居老人“服务档案”,定期上门走访服务,仔细帮助老人检查开关、插座是否老旧,线路有无老化,漏电保护器试跳是否灵敏等,确保老人安全用电。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与老人面对面沟通,切实帮助老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燕郊供电中心(燕南片)在做好保供电的同时,深入群众开展走访活动,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困难,使优质服务再上新台阶。

关键词:三河,供电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