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2021年媒企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3 18:33:45
分享:

  长城网讯(李莉)9月3日,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主办的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2021年媒企对接会成功举办,开启了河北广播电视台与全省企业协力并进的新征程。

对接会现场。河北广播电视台 供图

  活动现场,河北广播电视台分享了《君乐宝乳业全案服务》《<家政女皇>助力冠芳集团和福临门食用油》《“冀味儿”品牌计划》等多个媒企合作引流量、促销量、赋能量的经典案例,在与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发布“河北百家企业调研分析结果”为企业发展精准把脉,启动“燕赵品牌工程”助力我省企业品牌知名度、影响力和美誉度提升。

  多年来,河北广播电视台积极践行主流媒体责任,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工信厅等有关部门,围绕“助产、助销、助转型”帮助我省企业找问题、想思路、寻路径,积极为我省企业提供全案策划、全媒传播和全程服务。特别是2020年以来,配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广告助企”专项活动,为我省广大企业客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纾困解难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良好效果。

启动仪式现场。河北广播电视台 供图

  据了解,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将继续发挥广播、电视、报纸、新媒体、IPTV等全媒体资源优势,积极落实省委、省政府“三重四创五优化”工作部署,继续联合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推进“助力高质量发展、河北广电在行动”各项举措,以优质高效的全媒体资源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为我省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更多广电智慧、广电方案和广电力量,有效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更好结合。

  活动通过冀时客户端同步直播,省工信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省广电局、河北广播电视台(集团)、河北省广告协会主要领导,100余家企业负责人,广告业内专家和10余家媒体代表现场参加活动,直播时段网民参与量24.4万人次。

关键词:河北广播电视台,媒企对接会责任编辑: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