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河供电公司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王占武 王晓旭
2021-09-06 17:58:2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占武 王晓旭)8月23日至29日,国网三河市供电公司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以“节能降碳 绿色发展”为主题的全国节能宣传周和以“低碳生活 绿建未来”为主题的全国低碳日宣传活动。该公司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公司内部外部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线下,在公司内部醒目区域摆放宣传海报,使公司内部员工明白了节能减排的重要性和意义,从而增强了员工节约光荣、浪费可耻的思想意识。在该公司外部户外人流量较大场所,采取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开展活动,向公众发放用电安全宣传资料的同时,大力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生活方式、节能对气候变化重要性等相关知识,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

  线上,利用抖音、快手、微信朋友圈等新媒体平台对宣传资料短片进行编辑转发广泛传播,进行低碳知识普及、绿色消费引导、绿色低碳出行等宣传,动员民众广泛深入参与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活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节能降碳浓厚氛围。

关键词:三河,电力,低碳责任编辑:于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