蠡县供电公司:高效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来源: 长城网  
2021-09-02 16:24:0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伍娜 赵峥嵘)“这么快就装好了,有你们在,我们就放心了。”8月31日,蠡县蠡吾镇北王村村民刘大爷对主动上门服务的国网蠡县供电公司员工说。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有啥用电问题,可以随时打我们电话。平时注意保持光伏板清洁干净,每天发的电会更多。”该公司工作人员对刘大爷叮嘱。今年以来,该公司要求各供电所把服务前移,对相关办理流程集中办理、现场办理。营业厅专门成立业扩小组,负责接受客户新装申请,对资料进行审查流转,台区经理负责配合现场勘察、安装、监督及并网等工作,主动为客户进行现场并网服务。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提升业务服务水平,做好分布式光伏用户报装,以更加高效和优质的工作服务客户,为助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可靠的电力保障。

关键词:蠡县供电,乡村振兴责任编辑:魏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