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张家口分行召开冬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长城网  钟航
2021-09-03 15:09: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钟航)3月10日下午,张家口分行召开冬奥工作动员部署大会暨2021年首次冬奥工作汇报会议。

  会上,徐德已行长作了2021年冬奥工作动员部署讲话。他指出,在距离北京2022冬奥会仅剩300多天的时间,中行冬奥服务将进入更具挑战的攻坚阶段,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是挑战、更是机遇。结合新形势,全行上下要切实把冬奥金融服务筹备工作放在我行工作的重中之重。

徐德已行长作2021年冬奥工作动员部署讲话。通讯员 供图

  他强调,一是坚定信念,奋发有为。全行要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益求精、战胜困难。贯彻“四个办奥”理念,落实“五个着力”要求,举全行之力,做好冬奥金融服务筹备工作。

  二是主动担当,不等不靠。以服务冬奥为荣,将冬奥服务筹备看作全面提升中行经营管理水平的重大机遇。各级管理者要主动担当,扎实有序开展工作。分行冬奥办公室牵头,联动分行有关部门,优化建设冬奥赛时金融服务体系。各条线部门、赛区沿线支行一把手为第一责任人,对本单位冬奥金融服务负第一责任,对冬奥工作实施“一票否决”,确保赛时服务“零差错、零投诉”目标实现。

  三是内外兼修,转型求实。持续推进项目攻坚行动、冰雪场景行动、渠道建设行动、服务提升行动、赛时保障行动和品牌宣传行动。外树网点形象,内强服务管理、全面发展业务,加强媒体宣传,奥运搭台、业务唱戏,共享奥运红利,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四是全员参与,以我为荣。要充分调动全行员工参与冬奥、支持冬奥的积极性,在全行形成浓厚的冬奥氛围,激发广大员工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内生动力,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大家在历史大事件中陶冶情操、锻炼党性,升华自己。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通讯员 供图

  分行各部门围绕冬奥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汇报了现阶段冬奥工作进展、下一步计划和工作措施,分行营业部、崇礼支行、冬奥志愿者代表分别作先进性发言。大会还对迎冬奥倒计时一周年活动获奖员工进行了表彰,成功认证了首批张家口冬奥宣传队成员。分行行领导,高级经理,分行各部门主任,赛区沿线一级机构班子成员,受表彰人员及冬奥志愿者代表等现场参加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