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总分行三地冬奥办第四次联席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召开

来源: 长城网  钟航
2021-09-03 15:24:0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钟航)6月29日,中国银行总行组织的总分行三地冬奥办第四次联席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分行召开,北京市分行、河北省分行及张家口分行有关人员参会。

总分行三地冬奥办第四次联席工作会议在张家口分行召开。通讯员 供图

  会上,总行冬奥办公室详细介绍了近期冬奥市场营销、宣传推广工作、总行公司金融部周冰首席客户经理出席会议并就整体冬奥工作推动作具体指示。行长徐德已代表河北省分行汇报张家口赛区冬奥金融服务筹备工作进展情况,三地冬奥办就冬奥网点建设、支付环境建设、特殊金融业务、分行间沟通协作等方面进行深入研讨。

  张家口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自我加压、积极主动、不等不靠、统筹实施,保证赛时高质量金融服务。

  期间,总行一行赴崇礼赛区网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关键词:中国银行|张家口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