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组委财务部赴张家口分行调研

来源: 长城网  尹飞
2021-09-03 15:25:1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尹飞)7月14日-15日,北京冬奥组委财务部会同张家口运行中心、中国银行石景山分行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赴张家口赛区进行调研,与张家口分行对接结算中心开立银行账户及网点建设情况等相关问题。张家口分行牛甲子党委委员、个数部、交易银行部、崇礼支行、冬奥办公室等部门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参会。

  7月14日上午,召开“赛时结算中心银行业务”专题会议。参会双方就结算中心拟在该行太子城支行开立赛时结算账户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沟通,涉及账户金融服务需求及收费卡中心业务服务需求两方面。

  7月15日上午,相关人员赴太子城冰雪小镇实地踏勘了拟开立太子城支行网点建设及结算中心建设情况。随后与业主方中赫置地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就张家口分行对颁奖广场的使用权益相关问题召开了专题会议,并现场形成文字材料提交业主方,业主方安排专人跟进。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