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张家口阳原支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胡旭楠
2021-09-03 15:26: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胡旭楠)为营造“人人支持冬奥、人人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丰富员工文化生活,展示员工运动风采,增进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发扬团队合作精神,7月12日,中国银行张家口阳原支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该运动会设“抛绣球”“珠行万里”“抢椅子”“吹气球”“齐头并进”“踩气球”六个比赛项目。员工们个个精神饱满、相互配合,将合作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每一轮的角逐都是一场精彩的盛宴。

  比赛场上,该行员工们全心投入,斗志高昂。整个运动会的气氛热烈而又紧张,场上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为参赛选手们的拼搏欢呼,真正的赛出了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此次趣味运动会是一项身体锻炼和情感升华双赢的活动,舒缓了员工们的工作压力,释放了员工们的工作激情,更将团队精神和体能锻炼完美地融合在一起,充分展示了中国银行阳原支行全体员工拼搏向上的运动风采和倾心助力冬奥的精神风貌。

关键词:中国银行|河北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