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冰雪大篷车”百场巡回活动在京启动

来源: 中国银行  
2021-08-31 12:54:00
分享:

  7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中国银行官方合作的“中国银行·中国冰雪大篷车”活动启动仪式暨百场巡回首场活动在北京望京小街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中国银行董事长刘连舸、副行长林景臻,以及京津冀体育局等相关单位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苟仲文、刘连舸及在场领导嘉宾共同为包括中行员工俱乐部在内的24家京津冀地区冰雪运动俱乐部授旗,鼓励他们继续大力推广大众冰雪运动。

  林景臻在致辞中表示,中国银行作为北京2022年冬奥会唯一官方银行合作伙伴,始终致力于构建“金融+体育”场景生态圈,不断创新金融服务模式,提升综合服务实力。在助力冰雪产业发展方面,中国银行积极优化服务布局,坚持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普惠金融,通过大众冰雪赛事活动的合作,投身冰雪运动推广,全面打造“上冰雪,找中行”的品牌共识。未来,中国银行将一如既往践行开放包容、协同共赢的价值观,秉持国有大行责任担当,为推动“体育强国”和“健康中国”的国家战略贡献中行力量。

  “中国冰雪大篷车”是国家体育总局深入推进冰雪运动“南展西扩东进”战略,落实“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目标的重要群众性活动之一。“中国冰雪大篷车”将在为期半年的时间里,深入全国30余个城市,举办100场线下活动,同时结合持续的线上互动,以创新的体验模式、丰富的活动内容和众多的展示渠道,普及冰雪运动常识,推广冰雪运动理念,让普通大众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冰雪运动的乐趣。

关键词:中国银行|冬奥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