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河市税务局助力小微企业“轻装快跑”

来源: 长城网  赵焱鑫
2021-08-30 16:18:4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焱鑫)“最新的企业所得税减免政策为我们减免三十多万元的税款,真是赶上了好时候,公司运营前期资金较为紧张,国家税惠政策对我们刚刚起步的小公司来说简直就是一个有力的助推器,我们更有信心在这条创业路上走下去。”沙河市峰禾玻璃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华彬感慨地说。

  峰禾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3月,主要从事玻璃材料的研发、生产、加工及销售。沙河市税务干部在实地核验经营状况中发现,根据小型微利企业普惠性所得税减税新政的实施,该企业符合小型微利企业优惠政策的减免条件,能够享受税收减免。通过金三系统数据比对确认后,税务干部迅速与企业财务负责人联系,面对面讲解最新税收优惠政策,详细介绍政策内容及办理方式,帮助企业应享尽享优惠政策。

  “小微稳,市场活;小微兴,百业旺。我们会扎实落实国家出台各项优惠政策,促进税企良性互动,为小微企业发展助力赋能。”沙河市税务局税政二股股长陈建月说。

关键词:沙河市税务局,为小微企业发展助力赋能责任编辑:张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