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精心“问诊”保障企业安全用电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7 20:03:00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杰 殷春萍)“有你们为企业的安全用电保驾护航,我们安心多了。感谢你们为企业排忧解难,加速企业发展,真是太感谢了!”8月24日上午,高阳县金温迪毛巾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前来走访的高阳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队员称赞道。

  为确保企业客户生产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主动为重要企业客户提供延伸服务,助力企业客户安全用电的同时,致力于改善电网运行环境、提升供电安全可靠性,对辖区企业的配电室、自备变压器、线路、开关等用电设施进行“健康检查”。

  针对企业自身的用电特性,对其用电情况进行了细致分析,为客户进行“义诊”,广开言路,虚心纳谏,与客户面对面“零距离”进行沟通和交流,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用电方面的困难,解答客户在现场走访之前提出的用电问题。对客户宣传电价政策,提出节能减排、降本增效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指导企业“量身定制”用电方案,提高其用电效率,主动了解客户对供电所落实客户用电问题的满意程度,进一步提升优质服务水平,助力客户用电安全。

关键词: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用电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