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强残联扎实推进扶残助学工作

来源: 长城网  南远敬
2021-08-27 19:54:3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南远敬)为落实好考入高等院校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资助政策,圆满完成“助残服务工程”,枣强县残联提前部署,印发了《枣强县残联关于考入高等院校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政策资助的服务指南》,利用微信群、公告栏等方式进行扶残助学政策宣传,积极与教育局、乡村振兴局沟通合作,通过学校通知、驻村工作队入户讲解等方式,对扶残助学政策进行全方面宣传,确保每一名符合条件的贫困学生及贫困残疾家庭子女都能得到资助。

  截至目前,枣强县残联共帮助11名符合资助条件的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家庭子女办理了助学补贴申请手续,确保他们能正常入学,顺利完成学业。

  枣强县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将继续做好贫困残疾学生及贫困残疾人家庭子女助学工作,让更多的残疾人家庭学生能够享受到国家的优惠政策,进一步推动残疾人教育事业的发展,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服务,促进残疾人平等、充分参与社会生活,共享社会物质文化成果。

关键词:衡水,残联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