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阳县残联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赵泽龙
2021-08-29 19:33: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赵泽龙)8月25日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今年活动主题是“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饶阳县残联通过多种方式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赵泽龙 供图

  饶阳县残联联合县妇幼保健医院开展残疾预防知识宣讲活动,通过公众号发布中国残联制作的残疾预防公益广告、视频短片,利用村(社区)残协在辖区内进行知识宣传,通过村内大喇叭、村内微信群播放残疾预防视频和以《残疾预防和残疾人康复条例》和《国家残疾预防行动计划(2016-2020年)》等为主要内容的残疾预防相关法规、政策。此次活动,普及了预防残疾的基本知识,也让群众认识到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残疾预防健康素养水平,增强人民残疾预防能力。

关键词:衡水,残联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