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城县残联大力开展“残疾预防日”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王相宜
2021-08-29 19:54:3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相宜)8月25日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今年的预防日主题为“加强残疾预防,促进全民健康”。故城县残联进一步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联合县、乡、村各级残联组织扎实开展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活动。

利用电视等媒体平台播放公益宣传片,增强全民残疾预防意识。王相宜 供图

在街道路口及公共场所电子屏播放残疾预防讲座,普及残疾预防科学知识。王相宜 供图

  故城县残联在县电视台播放公益宣传片,增强全民残疾预防意识;在街道路口及公共场所电子屏播放残疾预防讲座,普及残疾预防科学知识;在村庄(社区)印发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及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政策宣传单,做到家喻户晓;在主干道悬挂残疾预防宣传标语,营造残疾预防的社会宣传氛围。

关键词:衡水,残联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