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加强营业厅疫情防控安全管理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4 17:00:1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杰 殷春萍)“您好,请您先出示行程码,再测量体温,您的体温正常且戴好口罩后才能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8月24日,在高阳县供电公司杨佐供电所营业厅,工作人员正在入口处对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用电客户进行体温检测。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该公司进一步强化供电营业厅的防控及供电服务工作,确保来访人员及员工安全。该公司各营业厅作为第一道防控屏障,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坚持每天开展办公场所环境整治,每日对营业厅内公共服务区域和设备进行3次消杀,为工作人员配置口罩、消毒液和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做好自我防护。严格门禁管理,营业厅入口设专人值班,对所有进出人员进行扫码、测温、登记。为所有营业厅设置一米线、隔离带,营业柜台安装隔板,引导客户办理业务有序排队,确保安全距离。加强微信、“网上国网”等智能线上缴费、业务办理宣传,积极引导广大用户居家办电,压降临柜次数,减少人员扎堆、聚集,确保疫情防控、业务办理“两不误”。

  

关键词:高阳县供电公司,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