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报集】冀有特色|燕赵品牌—唇动食品:致力高端 引领行业

来源: 长城网  
2021-08-24 10:37:53
分享:

  唇动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巧克力烘焙制品生产企业,主要产品有唇动经典、巧克力派、轻甜蛋糕三大系列产品十余种品味,销售网络遍及东北、西北、华东、华南、西南等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出口至东南亚等国家。公司现有员工600余人,拥有4个现代化生产车间,7条国内外先进生产线,年设计产能6万吨。

  公司成立以来,先后推出了多款明星产品。2014年9月,公司推出“唇动白巧克力涂饰蛋糕”,成为白色巧克力涂饰蛋糕的开创者;2018年7月,“唇动轻甜”系列蛋糕卓越上市,引领了厚蛋糕产品国内市场;2019年,随着新厂区建成并投产,“唇动派系列”产品成为在国内唯一能够与韩国品牌“好丽友”相抗衡的同类产品。如今,唇动销售网络已经遍及华中、华东、华南等经济发达地区以及全国各个一、二线城市,并与沃尔玛、家乐福、大润发、永辉等2160家国际、国内大型连锁卖场达成合作。

关键词:冀有特色,燕赵品牌,唇动食品责任编辑:高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