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平县税务局打响“防疫+服务”攻坚战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4 11:33:4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雨辰)近期,面对形势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顺平县税务局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周密部署,从严从细采取措施,做到疫情防控有效,纳税服务力度不减,坚决确保纳税人缴费人和干部职工健康安全,以实际行动履责担当。

  顺平县税务局通过召开党委(扩大)会、支部会议、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会议等多形式,传达学习上级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统一部署和有关要求,进一步提认识、压责任,全局80余名党员干部带头示范,8名党委委员、67名干部做好局内防控工作的同时,分包2个小区300余户居民,细化责任到户到人。

  该局印制明白纸、发布温馨提示,广泛宣传“非接触式”办税缴费渠道、服务事项和操作指南,加强“智慧税务”软硬件维护升级,畅通“网上办、自助办、掌上办”渠道,做到办税速度与温度不减。据统计,通过“保定e税通平台”“钉钉税企交流群”已向全县3000余户企业推送了“非接触式”办税指南和税收政策。

  该局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的同时,注重加强防疫知识宣传,印制500余份《河北省十个常态化30项防控措施》明白卡,分发给局内干部、纳税人、小区居民。另外,通过悬挂防疫宣传标语、小喇叭循环播放防疫音频、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疫宣传动漫视频等多种形式,从思想上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顺平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要永刚表示,疫情防控容不得丝毫马虎,一方面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从严管理干部职工及家属,制定切实可行的纳税服务举措,确保工作不断档;另一方面坚决服从属地管理,全力做好社区联防联控,用税务担当保一方平安!

关键词:税务,疫情防控,纳税服务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