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州农商银行梨乡传情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2 23:46:03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郜阳)三伏夏日,烈日似火。晋州市作为鸭梨之乡,日前的梨果已进入收获季节,一排蓝色的晋州农商银行宣传棚,搭建在当地果农销售梨果主要产区的乡间道路上格外显眼。这是晋州农商银行员工不畏酷暑为果农和果品收购人员,支起的支农服务点。

  8月6日,晋州农商银行杨家营支行、马于支行以及吕家庄支行员工,起大早熬制了绿豆汤、冰糕等解暑饮品,并赶在梨农将梨果运往果品收购站之前,将支农服务点搭建完毕,为在炎炎夏日下辛勤劳动的果农带去更多关怀。

  据了解,这已是晋州农商银行员工连续五年在梨果收获季节开展的支农服务。该行在发放绿豆汤等解暑用品的同时,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本次活动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送金融知识下乡将大家关心的金融产品、非法集资、存款利率、双基共建等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告知大家守住钱袋子,增加存款安全。

关键词:河北,晋州,梨乡责任编辑:徐清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