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州市税务局多举措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2 23:52:3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刘婷婷)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深州市税务局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选派党员干部到社区开展工作,局领导定期到社区进行督导。

工作人员张贴疫情防控二维码、宣传页。刘婷婷 摄

  扎实做好后勤保障。配齐口罩、消毒酒精等用品,保障基层工作人员在防控工作中自身安全。同时配备好非接触式红外体温计、喷雾器等物品,确保社区防控到位。

  全面摸排辖区情况。通过入户走访、电话、微信等方式了解居民外出情况、接触人员情况等并做好登记。

  强化政策宣传引导。通过入户走访、居民微信群、喇叭广播等方式传达贯彻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在小区门口、单元门口等地方张贴二维码、宣传页,确保居民知晓率100%。同时,引导居民正确看待疫情,不信谣、不传谣。

关键词:税务,深州,疫情防控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