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8-12 23:17:2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健)近日,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组织干部职工开展“献血挽救生命 爱心传递永恒”无偿献血活动。

  在炎炎烈日下,献血志愿者积极配合医务工作者,按步骤有条不紊地完成登记、检查、抽血、观察休息等程序。整个活动现场井然有序,该局共计有60余人报名参加活动,43名符合条件的献血志愿者成功献血。

税务干部在无偿献血。李健 摄

  在全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血液供应压力较大的形势下,每一位无偿献血的干部职工都是积极参与抗击疫情的战士,他们用热血传递着对生命的关爱和战胜疫情的信心。

  保定白沟新城税务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以“我们在·我们能行·我们能好”的工作信仰指引行动,用“有我担当 无我奉献”的价值理念担起责任,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用无声的誓言、落地的行动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彰显了税务干部的先锋本色。

关键词:税务,无偿献血,党史学习教育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