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石油业商会2家会长企业
入选“2021河北民营企业100强”榜单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江浩
2021-08-14 11:35:21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江浩)8月10日,在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暨推动民营经济发展工作会议上,河北省工商联发布了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服务业民营企业100强三个榜单,河北省石油业商会2家会员企业入选。

  河北省石油业商会入选100强企业分别为:商会会长企业张家口联合石油化工有限公司入选“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商会副会长企业河北常青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分别入选“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和“2021河北省制造业民营企业100强”。

  此次河北省石油业商会2家会长企业入选“2021河北省民营企业100强榜单”,是石油业商会发展征程中的一件大事,商会将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引导企业不断加快企业转型升级,鼓励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努力推动会员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河北省,石油业,商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