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清供电:电能替代助推花都产业发展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3 22:31:41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张学艳 马志涛)近日,国网永清供电公司相关业务人员来到恒都美业花卉城宣传电能替代最新惠民政策、指导棚顶恒温、智能灌溉等电气化设备控制技术,助推永清特色产业健康稳步发展。

  恒美国际花都位于京津雄三角区的核心腹地,更是空港经济区,以高端花卉苗木产业和高科技农业产业为主导。2010年5月开园以来,累计完成投资15亿元,建设核心区面积3.68万亩及5万平方米超大型现代化智能连栋玻璃温室展销中心等现代化配套设施。

  “多亏供电公司帮助我们进行了电能替代改造!”基地负责人介绍,以前花卉育苗多采用传统燃烧蜂窝煤加温,能耗大、不安全,制暖效果也差强人意。电能替代改造后,基地引进智能大棚控制系统,不仅提供了合适的温度、湿度、同时提高了花卉植物的产量和质量、大幅度降低了人工运营成本,提升了企业经济效益。

  随后该公司相关技术人员针对近期雨水频多、花卉基地湿度大、温度偏高易造成线路受潮等问题进行实时处理和解答。同时,承诺将继续以最优质的服务确保花卉棚内安全、规范用电,助力千亩花海成为京津冀地区一流的花艺景区,为园区花卉产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关键词:永清供电公司,电能替代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