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开展防汛工作监督检查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3 22:29:1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杰)为确保汛期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切实做好防汛工作,8月3日,高阳县供电公司到经济开发区供电所管辖范围内防汛隐患点进行监督检查。

  为保证此次防汛监督特巡管理工作安全有效开展,该公司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以深入开展隐患排查为主线,强化执行力。开展防汛重点防护地段线路杆塔等设备的特殊巡视巡查,尤其是检查杆塔的地基是否安全可靠、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对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该公司对防汛物资进行检查,对照台账核查防汛物资,确保防汛物资能用、够用。充分做好防汛应急准备的检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24小时防汛值班制度,加强故障抢修力量配置,随时做好应对各类突发状况的急抢修准备,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对汛期工作加强监督管理,并开展汛期安全用电宣传,进一步提升用户自我保护与防范意识,确保汛期电网安全顺利稳定运行。

关键词:高阳县供电公司,防汛检查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