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阳供电: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3 22:30:08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王素杰)8月2日,高阳县供电公司组织各供电所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对所辖办公场所、库房、食堂、变电站等集中进行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

  本次排查以排查消防安全隐患为重点,检查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堵塞、占用,消防通道是否堵塞,消防器材、设施、安全出口标识、应急灯等器材配置是否完整好用,电气设备及电路是否存在老化、破损,电线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器、燃气是否违规使用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火灾安全隐患,该公司要求相关人员限时整改,并进行消防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意识。

  该公司将持续加大检查力度,深化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确保消防设施完好、消防疏散通道和消防救援通道畅通,不断提高消防安全水平。

关键词:高阳县供电公司,安全隐患排查责任编辑:郭冬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