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县税务局举办公务礼仪培训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3 00:09:22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金楠)为落实落细“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的纳税服务理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8月1日,定兴县税务局举办了“学党史 习礼仪 提质效”公务礼仪培训,特聘请河北省礼仪文化教育协会副秘书长、高级礼仪培训师安智君就公务礼仪进行专题授课指导。

礼仪培训会现场。金楠 摄

  培训内容紧紧围绕税务干部的日常工作,以PPT讲解、案例演示、情景模拟等方式,帮助大家在工作中树立文明规范服务的工作理念,课堂气氛活跃。培训结束后,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充分展现税务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助力纳税服务再上新台阶。

  通过礼仪培训,让税务干部以更得体的仪容、更规范的礼仪、更亲切的态度投入工作,做到言行合度、进退有仪,进一步提高个人素养,提升服务软实力,树立良好的税务干部形象,以优质的服务助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税务,定兴,公务礼仪,培训会责任编辑:王爱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