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水乐苏打气泡水新品发布会在石家庄火热开启

来源: 长城网  
2021-08-01 23:08:00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7月31日,位于石家庄勒泰商务中心五楼的室内广场上热闹非凡,花式调酒表演、盲盒抽奖、动感单车体验、刺激的带感气球挑战等多个场景互动小游戏,吸引众多市民围观体验,更有纯水乐苏打气泡水新品现场免费尝鲜,在炎炎夏日为到此的顾客送来冰爽清凉。由百饮事业河北行销公司主办的纯水乐苏打气泡水新品上市发布会在此火热开启。

纯水乐苏打气泡水新品上市发布会现场。郝艳红 摄

  活动现场设置发布舞台区、粉丝签到区、尝鲜区、游戏互动区、抽奖区、特调区等6项专区,并首次引进气泡屋概念,融入上市新品苏打气泡水的产品理念,给消费者带来沉浸式气泡、轻松、愉悦的体验。

现场设置特调区,供顾客“尝鲜”。郝艳红 摄

游戏互动区。郝艳红 供图

  发布会上不但有精彩的歌舞表演和互动游戏,还特邀营养学博士、河北省健康服务业协会营养与健康促进学会委员谢琪,为大家现场讲解夏季健康生活小妙招,帮助大家轻松、愉快、健康的享受夏日生活。

花式调酒表演。郝艳红 摄

热歌劲舞表演。郝艳红 摄

特邀嘉宾现场讲解夏季健康生活小妙招。郝艳红 摄

  据了解,纯水乐苏打气泡水于2021年7月正式在国内市场上市,是百事品牌系列又一主打新品,由人气演员、歌手张艺兴做产品代言,产品以“+气”、“+苏打”,气泡口感、清爽愉悦、苏打碱性、对身体无负担的全新口感和理念,在随时随地体验喝水的乐趣的同时,还向广大消费者传达饮品不仅好喝、好玩、好看,还有“纯的力量 ,让生活乐动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

活动现场。郝艳红 摄

关键词:石家庄,发布会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