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研讨会在石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孙兴兴 马小义
2021-08-01 23:18:12
分享:

  长城网讯(孙兴兴 马小义)7月28日,由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和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联合举办的河北省建材企业绿色发展暨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推进工作研讨会在石家庄举办。来自全省60余家建材企业的领导及相关负责人等70多人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会议现场。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 供图

  此次会议由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副秘书长樊红辰主持,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党支部书记顾西科作了开班讲话。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院专家就绿色建材产品的定义、认证的作用和意义、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推广应用相关政策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对参会代表们提出的疑问作了详细的解答。

全体合影。河北省质量文化协会 供图

  参会代表一致表示,通过此次研讨会,对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并根据国家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相关标准、政策、要求积极开展绿色建材认证工作,为我省开展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推广工作发挥引领作用,共同助力河北省绿色建材产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河北省,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研讨会责任编辑:孙兴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