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家会展企业被评为“疫情防控先进单位”

来源: 长城网  
2021-07-31 11:45:24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7月28日,河北省会展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在石家庄顺利召开。会上,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维斯麦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协会授予“2020年度疫情防控先进单位”。

5家会展企业被评为“疫情防控先进单位”。郝艳红 摄

  据了解,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会展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颠覆性的打击,各会员企业在疫情持续停业、企业经营面临诸多困难的情况下,仍不忘践行自己的社会责任。廊坊国际展览集团有限公司先后向地方政府和省有关部门捐赠各类抗疫物资价值达到55万余元;河北维斯麦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河北凯越会展服务有限公司等向当地政府部门捐赠防疫物资;秘书长姚福生和荣誉会长赵玉甡向河北省慈善基金会分别捐献了现金。各会员企业与个人用实际行动支援了政府部门抗击疫情,谱写了新时代协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受到政府部门书面表扬。河北省会展业协会也被省民政厅评为“2020年度疫情防控优秀单位”。

关键词:协会,疫情防控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