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会展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来源: 长城网  
2021-07-31 11:34:58
分享:

  长城网讯(郝艳红)7月28日,河北省会展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二次会议在石家庄顺利召开。

河北省会展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二次会议在石家庄召开。郝艳红 摄

  会上,河北省会展业协会会长王建东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并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大会审议通过协会理事会成员增补事项,审议并通过增补河北省会展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理事单位、会员单位。常务副会长田志宪宣读河北省会展业协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单位的决定,并为获奖单位授牌,协会领导向省内专家颁发聘书。最后,首席专家、终身荣誉会长赵玉甡作会议总结。新增会员单位负责人还在现场进行了介绍,增进沟通与交流。会议由协会秘书长姚福生主持。

河北省会展业协会会长王建东作2020年度工作报告。郝艳红 供图

为获奖企业颁发荣誉牌匾。郝艳红 摄

  据了解,2020年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给会展行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颠覆性的打击,近8个月的展会停摆,造成对我省乃至全国会展业面临前所未有的压力和损失。在内外部环境十分艰难的条件下,该协会努力开拓,锐意进取,坚持创新办会,务实办会,双线服务,服务政府、服务会员,扎实有效开展工作。先后被河北省民政厅、北京市民政局、天津市民政局联合授予“京津冀社会组织跟党走——助力脱贫攻坚行动”突出贡献单位;被省民政厅评为“社会组织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优秀单位。去年底正式加盟河北省国际商会并担任副会长单位,组织成立了河北省国际商会会展专业委员会。

协会领导向省内专家颁发聘书。郝艳红 摄

  王建东在致辞中表示,2021年将以提升服务大局、服务企业能力为重点,紧扣构建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协会的独特优势,创新工作方式,增强整体合力,完善功能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会员企业搭建更加广阔的平台,为全省会展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协会,会展责任编辑:郝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