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兴税务召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汇报会

来源: 长城网  
2021-07-31 11:31:09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金楠)奋斗正青春,青春献给党。为检验党史学习教育和青年理论学习效果,7月28日,定兴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召开“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主题汇报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正副职及40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汇报会。

汇报会现场。金楠 摄

会议现场。金楠 摄

  会上,青年干部们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根据自身思想、学习、工作实际,依次进行汇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将勇于肩负起历史重任,努力学习,主动奉献,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加强自身修养、牢记廉政准则,永葆政治本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感性的共鸣升华为理性的思考、果断的实践,增强干事创业的使命感、紧迫感,以火热的青春为税收工作贡献力量,交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青年答卷”。

关键词:税务,责任编辑:王爱军